close

最近我又開始因為後臼齒牙疼

搞得我整個生活大亂

這顆牙真的是讓我吃盡苦頭

看了幾家台北的牙醫診所

也做了根管治療

但沒有一家牙醫診所解決我的牙疼

心裡不禁覺得也太扯了

怎麼會找不到一家牙醫診所可以幫我把牙痛治好的

家人也說不如把牙齒直接拔掉算了

但我非常討厭拔牙

 

後來有個老家住台中的同事

跟我說台中有家很有名的「豐美牙醫診所」

說那裡的黃院長是個很厲害的牙醫師

因為技術很好

所以台中人通常會推薦這家牙醫診所

心裡抱持著半信半疑

重點是牙也已經疼到受不了

只好捨近求遠跑到台中去看牙齒

 

去台中看牙時

豐美牙醫診所有好多小朋友來看牙

這讓我有些意外

因為小朋友不都是最怕看牙的嗎?

到我看診時

黃院長沒有說出要拔牙這種可怕的話

反而是說他會把之前沒做好的根管治療做好

然後替我的爛牙做上牙套

真的是遇到救世主了!

 

黃院長說

他們家的儀器設備是用最好的3M印模材和3D齒雕技術

像3M印模材可以讓做出來的牙模更精準

而且有清新的薄荷味道

病患也比較不會感到排斥

台中豐美牙醫 
診所-製作牙齒精細表現5

回到台北

我特別上網查了一下

豐美所使用的3D齒雕技術與3M ESPE Express印模材

台中豐美牙醫 
診所-製作牙齒精細表現4

黃院長有說

他希望病患可以接受最好的治療服務

台中豐美牙醫 
診所-製作牙齒精細表現2

所以黃院長會很細心的為病患在牙齒上

塗滿3M印模材的稠狀物

再讓病患咬上齒模

而護士只在旁邊協助支援

完全不假護士之手確保診療高品質

台中豐美牙醫 
診所-製作牙齒精細表現7

3M的印模材比起其他品牌的印模材要來得好

台中豐美牙醫 
診所-製作牙齒精細表現6

品質穩定加上材質好

可以製作精準穩定的牙冠及牙橋為患者謀福利

台中豐美牙醫 
診所-製作牙齒精細表現3

在網路搜尋也找到3D齒雕技術的照片

像這一系列的圖片,就很清楚也很好懂

有的患者齒質過少

一般牙醫診所為了省麻煩會直接建議拔牙

而豐美所採用的3D齒雕技術

為的是保留最多的齒質使牙齒更加穩固

再以鑲崁方式套上牙冠

台中豐美牙醫 
診所-製作牙齒精細表現1

3D齒雕是保留最多齒質的補綴技術

依樣雕琢出與牙齒缺口大小相同的人工琺瑯質

可以做到幾近天然牙齒的特性與顏色

而且材質穩定不會被食物染色

邊緣的密合度極佳有效降低再次蛀牙的機率

最重要的是「無毒」!

 

齒質夠堅硬、夠穩固才是讓牙齒永久性修復的最佳選擇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想拔牙

又想保留健康的齒質做補牙就好

讓人信賴的豐美牙醫診所黃煜珉院長

值得你來台中走一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政婦大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